孤酒yu

绝对理性,相对暴民。

[Sebjo]阴谋论②

时间线是二代STEM之后 


Mobius彻底消亡设定!


小乔无妻女设定!(我很不讲理的不管了)


 sebjo预警!!小学生文笔,不喜轻喷!3000+


上文  


鬼知道开学的我经历了什么……直接周更改月更了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“Joseph?”Sebastian被酒浸泡的大脑似乎停止了转动,他呆愣愣的站在门口


      “Seb?Sebastian?”Joseph闻到酒味的时候就知道Sebastian一定又喝酒了,他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:“是我,你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还好。”Sebastian甚至觉得自己还在梦中,他把眼底发青看起来就十分疲惫的Joseph扶进屋,自己也瘫在沙发上。


      “Seb,我…”Joseph正准备开口,旁边的Sebastian立马插嘴。


      “当然,你最近就住在我家吧,就是得和我睡一张床”Sebastian和Joseph搭档多年,对于对方想说什么十分清楚。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Joseph没有回答。Sebastian疑惑的看向Joseph,对方似乎是因为突然放松下来,歪着头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Sebastian抽了自己一巴掌,确定了自己不在梦里。


      “Joseph,你真的回来了。”Sebastian把Joseph抱到卧室床上,帮他脱了衣服。


      “晚安,Joseph。”Sebastian躺在Joseph身边,感受着身旁搭档的温度,他很快入睡。


        意识里迷路的人在这天归家,生活中徘徊的人在这天寻觅到方向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Sebastian先起了床,身旁仍旧熟睡的搭档给他带来了极强的安全感。他做了三人份的早餐后去叫Lily起床,吃早饭,送Lily上学。当Sebastian做完这一切回到家时,Joseph已经醒了,他正安静的吃着早饭。


     “Joseph,你能告诉我都发生了什么吗?在Mobius那里?”Sebastian拉开椅子坐在Joseph身边。


     “一言难尽…总之,Mobius已经彻底消亡了,我们不用再担心了,Seb。”Joseph不想回忆那些糟糕的事情,Sebastian也没有勉强。


     “Seb,你现在在做什么?”


     “老本行,只不过一直没有搭档。”Sebastian耸耸肩。


     “如果你现在还是一名警探的话…你已经迟到了。而且以警监的性格不可能不给你安排一个新的搭档,你为什么还是孤身一人?”Joseph疑问颇多,Sebastian也不恼,只是耐心的解答着。


     “迟到什么的对我来说就是家常便饭,我就是旷工一天估计都没有人管我…还有就是警监安排的搭档无一例外都不能忍受我的脾气跑掉了。Joseph,你和我一起去警局吧,我来帮你申请复职,你的东西还在我的办公室里堆着,你的工位也还空着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"当然,Sebastian。我和你一起去。"Joseph起身穿好外套:“我们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Sebastian看着面前没有丝毫岁月痕迹的搭档,轻笑一声,抓起钥匙跟在了后面。


      “Seb.”Joseph坐在Sebastian汽车的副驾驶上,看着身边正认真开车的男人,突然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在,Joe。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Joseph知道,他爱上了身边开车的这个男人,他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或许是在STEM里不停为救"搭档"而战斗时,或许是在初入STEM和Sebastian并肩作战时,或许更早,在他们初遇时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路无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Joseph跟在Sebastian身后进入警监办公室,一旁吃瓜的警员们直接被震惊到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Castellanos警探什么时候有的搭档?”说话的是一个新警员。
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是这位的话…好几年前了。”一位老警员接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织田警探?我出现幻觉了?”另一位老警员感到意外。




        Sebastian进门的时候就觉得气氛不太对劲,坐在办公椅上一脸严肃的警监和旁边身高直逼180还穿着警服配高跟鞋的女子让Sebastian感觉到了一点危险,他用余光注意到Joseph在看到女人的那一瞬间似乎怔住了,但他很快又恢复过来。


       警监看到Joseph的时候也愣了一下,但身份原因让他强压下心中的疑惑,只得开口问。


      “织田。你这三年多去哪了?我们…一直以为你和其他警探一样牺牲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件事说来话长,警监。”


      “…我会帮你提交复职申请。和你们介绍一下这位,Knight警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们,我是Margery Knight。”


       Sebastian明显感觉到Joseph在听到对方名字时颤抖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‘他们认识?’Sebastian如是想到。


     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Joseph Oda。”没等Sebastian想太多,身旁的Joseph先一步伸出手,向女人介绍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女人的手上带着丝质手套,她和Joseph握手,空气中只剩下手套与手套的摩擦声。


      “…我是Sebastian Castellanos。”Sebastian回过神,向女人伸出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Sebastian与Margery握手,冰凉的感觉让Sebastian一愣:‘人类的手会是这个体温吗?’


      “警局这几年变化不大,Joseph。你的工位还空着,旁边那个也是(Julie Kidman的工位)你带Knight警探去吧。Sebastian,你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Sebastian只得留下。警监见Margery出去,走到了Sebastian的身边。


      “Castellanos警探,”警监神秘的站在Sebastian身边,“她是上面调下来的,我知道你不太能接受其他人做你的搭档,但这次我决定不了。她必须是你…你们的搭档。”警监拍了拍Sebastian的肩膀,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…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东西好像在那天改变了。是警局的气氛?还是警探间的情感?


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Joseph和Margery正被警员们团团围住。


      “织田警探,你回来了可真是太好了,你是不知道,Castellanos警探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有多喜怒无常,我们可是深受其害啊!终于有能制住他的人了!”一位老警员感叹道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位美女是哪位啊,新同事吗?快介绍一下啊!”几个年轻的新警员眼睛都快黏在长相清美的Margery身上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位是Knight警探,是我和Sebastian的新搭档。”


       几个警员笑着向Margery伸出手,她却谁的手也没握,只冲几人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“织田警探,我想我们是时候去工位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Sebastian出来时看到的就是年轻警员们在那儿叽叽喳喳讨论的画面。


      “拽什么拽啊,她一女的能比我强?”几个年轻警员不满的抱怨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们先当上警探才有资格说自己比人家强好吗。”Sebastian走到几人旁边,“几个刚考过初级警探的小娃娃也敢嚼警探的舌根了?你们没有任务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几人见到Sebastian瞬间吓得回了自己的位置:“我们错了!现在就去干活!”


        Sebastian回到自己的办公室,Joseph已经在里面等着他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悄么声儿点个梗…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嘛后面剧情可能会加上…


有人想看🚗吗?主要是我想写嘿嘿😆大冷坑里的我只能自割腿肉了


Margery我英文名是原创角色,目前设定是个推动剧情和为Sebjo互通心意而努力的助攻是我本人没错了


彩蛋是Margery视角看Sebjo互动磕CP一线

评论(4)

热度(17)